陆知夏^

阴阳怪气!♡

阴阳怪气乙女向^捡来的五只小家伙(1)


内含🍅^🌸^🐴^🦍^⚡


all你^


全员兽化预警‼️


可能连载(吧)


你们都是捡来哒嘿嘿嘿嘿嘿嘿嘿嘿


我跟ooc孤独终老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天已经全黑了,月亮躲在云雾后,给路蒙上一层模糊的银白色,偏偏这时你才刚下班,最后一班地铁也已出了地铁站,你只能走回你那个小破公寓,被上司压榨,被领导训斥已经使你身心疲惫了,你如行尸走肉一般走着。


“等我有钱了就立马砸了那家pe公司,***********”


你永无止境地抱怨了起来,可是这也是以后的事,突然一旁的电线杆边发出阵阵狗叫,这条路本就没有人,差点给你吓了个半死。


你出于好奇凑近看了看,箱子里整整齐齐坐着一排狗,你打开手机自带的手电筒照了照,一排下来分别是一只柴犬,一只贵宾,一只萨摩耶,一只金毛,一只比熊。


你甚至揉了揉眼睛,愣了半晌,不是,谁会扔这狗在路边啊,我是神经病是吧,你看着他们身上也不是很脏,看上去倒是像故意在泥潭里滚了一圈,身上没虫也没伤。


你看到了旁边还立了一个牌子。


它们是我不要的,你看到就带回家吧。]


“?我是弱智是吧,字写的真丑。”


比熊朝你大叫了一声。


你低声骂了一句,觉得又是什么没事干的做的恶作剧,起身就准备走了。


突然其中那只贵宾开始低声叫唤,你低头看了一眼,它眼睛弯成了一抹弧线,不停的在你大腿上蹭来蹭去。


“宝贝啊,不是我不想养你们啊,我没钱啊。还养五只狗,开玩笑的,你们能帮我赚钱吗,你们能帮我做ppt吗,能赚钱吗”


几只狗点了点头。


“?哇超,遇鬼了。这狗不要白不要,随便养养,到时候流落大街还可以代狗卖艺。”


你往开了想,于是扔了牌子准备把箱子抱起来。


“我透好重,你们自己走吧”


几只狗叽里呱啦地嘟囔了几声跳出了箱子跟在你后面。


一路上贵宾一直在讨好你,一直在你脚跟处蹭来蹭去,直到你把他抱起来,他才开心地舔了舔你的脸颊。


“别进来,我房间不准进,待会洗完澡再进来。”


毕竟捡来的,也不能确定到底有没有细菌,虫子什么的,有备无患总不是坏事,你进房间放下东西把最后工作的结尾给做了,躺在床上跟朋友吐槽了今天的遭遇以及捡来了几只狗。


等看东西都有了重影时,你才终于放下了手机,出了房门,看到乖乖排好坐着的狗。


“来来来,洗澡去了,一个个来”





未完^



投喂粮票即可获得彩蛋(嘴脸)


[几人在做准备时的对话]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nd

[回家后门外的谈话]


评论(58)

热度(393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