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知夏^

阴阳怪气!♡

阴阳怪气乙女向^分手后的第一次会面

内含^🐴^🌸^


不要!上升!蒸煮!


好耶我的幼稚园文笔


我跟ooc孤独终老。萎


拉——线————



🐴


你本就是资深b站用户,喜欢的up多的去了。偏偏有你最喜欢的up的线下活动名单中有个极其刺眼的名字。


又能怎样,又不是特别远不去白不去,不跟他有交集不就行了。你整理好了衣物定好了酒店。


活动当天人很多,你举着手机和喜欢up的牌子在外等候。


人来了,你掏出手机拍照,镜头从人出来就一直跟着,但你发现了镜头里一个突兀的影子,某幻。


你被后面的人踩了一下脚跟一个没站稳险些摔在人群中,后面的人连声对你道歉,并且扶你起来,旁边的人见有人摔倒立马就让出一段距离,在嘈杂的人影中你清楚地看见某幻瞳孔放大了几秒,身子微微有些向这里倾,目光扎的你生疼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!呜呜呜我……我好喜欢你的!!!能……给我签个名吗!!”


看见喜欢的up你眼中有了一个小朋友看见了冰淇淋的光彩,第一次见到本人的你耳尖染上了一丝绯红,声音都有些兴奋到颤抖。


坐在隔壁离不远的某幻撇过头看了一眼你,你的那种眼神是他没见到过的,他看得有些愣神,等到有人喊了他的名字后才继续像原来那样,除了有些心神不宁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你跟随人群向外走,突然有个声音,挺大的,你出于好奇回头看了一眼。


“某幻,你的东西掉了。”


一个女孩子听到了从他口袋中掉出一个东西发出的脆响,于是大声提醒人。


他转头看了一眼发现自己确实有东西掉了,蹲下来捡起躺在地上的东西,修长的手上挂着的是你陪他的第一个生日送的小马钥匙扣。


他夹着一丝落寞地笑了笑


“谢谢你,他对我很重要。”





🌸


你跟他和平分手后发微博解释了就是觉得有些地方不太和后就下了,第二天醒来微博如你所料的炸了,但也没必要去一一翻看,无疑就是那些。


你打算去关注列表取关他,看到他昨晚凌晨两点还发了一条微博,于是你点进去看了看,是一条非主流伤感文案,配图,,嗯,一言难尽的土。


你刚准备退出结果发现被你点上了色的手——你手滑点赞了!


敌不动我不动,只要他没发现不说话,就不用惊慌。


下一秒。


叮~


“怎么赞我微博,是不是想跟我复合,后悔了是吧,像我这样的冷漠暖男,我知道你舍不得。”


溢出屏幕的……嗯……起码隔着屏幕你都感觉能看到人的神态。


“神经病吗?”


你动动手指敲下四个字,你有点后悔没删他联系方式了。


“下楼。”


你刚收到信息就趴到窗台边看了看,他嘴里叼了根玫瑰花,正比划着怎么摆一个最帅的姿势,突然被扎到了嘴,伸手摸了摸,你扶额叹了口气。


“抬头。”


你看着他掏出手机看了眼信息于是顺着往上看,看到趴在窗户上的你挥了挥手。


“你是不是有病啊”


你举着喇叭对他喊,然后气愤地关上了窗。


结局就是,你被投诉扰民,留的联系方式是他的电话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套里哇的懒得码了


凑合看看吧

评论(1)

热度(30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